澄江3a认证申请条件

      发布者:hpzgjybj 发布时间:2024-02-06 18:45:50

      来源:天长市科技创新奖励补助法(试行)。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和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组建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创新平台。澄江

      普陀区对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根据企业经济贡献,澄江招投标企业3a信用等级证书,澄江中企认证3a信用企业,澄江3a认证办理时间,给予高50万元人才专项奖励。对新获批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次性奖励。和田章丘区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复审认定的给予10万元奖励。(章丘市,关于调整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若干的通知)高新区(新吴区)高新技术企业补贴奖励高企认定奖励:企业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同时当年收入不超过2000万元的,给予次性奖励5万元。泰州市对新确认的市高新技术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对首次列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及新认定的省农业科技型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对到期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5万元奖励。

      澄江3a认证申请条件


      对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达到规模以上的,市级财政按照省奖补资金金额的50%进行奖补。对收入超过1的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近3年主要贡献指标年均增速不低于20%、上年增速不低于全省平均增速的,市级财政按照省奖补资金金额的50%进行奖补。

      依据:《怀柔科学城促进产业专项(试行)》安庆岳西县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支持高新企业。对连续2次以上(含2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除市要求县财政负担部分外,县再给予10万元的奖励;对省、市无奖励标准的新认定的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奖励10万元。供给东营市:新认定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次性补助资金10万元。广饶高企培育入库县里奖励万,认定成功奖励万,好区(县)还有不同程度奖励。江苏省及江苏省各地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及各地高企迁入奖励江苏省推动各市、县(市、区)设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根据地方培育资金兑现情况,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对纳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以下简称入库培育企业)给予培育奖励;省与各市、县(市、区)按照联动的原则,给予入库培育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不低于30万元的培育奖励,其中省级奖励额度不低于15万元,支持其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等领域创新活动。

      澄江3a认证申请条件


      梁溪区高新技术企业补贴奖励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对新列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5万元的次性补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5万元的次性补贴。对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每项产品给予5000元奖励。检验方法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实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南阳市南阳市对首次认定或连续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10万元;对市外整体迁入南阳的高新技术企业,经确认高企资格,按企业规模次性给予高150万元的奖励。临沂市:首次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认定的小微企业次性补助1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保险补偿财政扶持资金按不高于3%的费率上限及实际投保年度保费的50%给予补贴,单个企业的年度财政扶持额度高不超过50万元,部分区(县)有不同程度奖德州市:首次认定的中小微型高新技术企业,次性补助10万元。澄江对新认定的HUOJU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县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补助(包括复审或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在南京市注册的企业,只要在下列支持的范围内,均有资格享受该专项资金支持。徽州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首次认定或连续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5万元;对新认定的、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分别给予次性奖励25万元5万元。